吐个槽【负能量憋理我

虽然美队3上映后的撕逼我看了这么久已经自觉百毒不侵,但刚刚看了个评论我还是……【手动拜拜

骂着队长渣男冬兵小三,说队长为了巴基才引发内战的拜托你真的看了电影吗?还说恨不得队长巴基马上一起去死什么的,又写了所谓渣男回头一起打小三【冷漠脸.jpg】的小说……港真,队长一生黑和盾铁一生推到底怎么做到和谐统一的……真的好想爆粗口哦我的洪荒之力快要忍耐不住了!

既然那么讨厌队长拜托就离他远一点好吗?!

不黑盾铁不黑铁人虽然是对家但我尊重他的选择敬佩他的人格,真心希望脑残跟风粉少一点……队长和巴基已经够苦了还要这么被黑也真是看不下去!

评论 ( 2 )

© 星尘艾瑟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