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大逆转二的感想(一)

    花了好几天,断断续续打完了大逆转二,又重温了一下大逆转一,来抒发一下感想。以下剧透严重注意!!!!

    在此之前大喊一声:巧舟大大我爱你!大大你辛苦了!!!

+++++++++++++++++++++++++++++++++++++++

     大逆二的第一个案子是寿沙都的日本法庭一日游,贯穿始终的评价“土气又可爱的男学生”真是笑死我了!几乎每个人都这么说,果然寿沙都就是超可爱啊!这是逆转本传大逆转雷逆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女性角色了,威风凛凛的大和抚子真的超nice!而且是真正起到了助手的作用而不是吉祥物或者外挂,她的法律知识一直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龙之介度过难关,这一章更是把她的智慧和勇气体现得淋漓尽致,能独当一面的助手,这是逆转里第一次出现的。

    这一章有很多搞笑的吐槽和细节,寿沙都游移的眼神和空白的大脑的吐槽,叶雨的小倾慕,亚内的“希望”,还有一如既往战!战!兢!兢!的夏目漱石,都很有趣,选项不扣分时故意选错的对话也超搞笑,建议可以试试。最后亚内剃掉“希望”的时候感觉每个人都在默哀明明很悲壮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笑得停不下来……

    作为大逆二的第一个案子和大逆一第一个案子相呼应了,之前的凶手是现在的被害人,将各个案子连在一起,可以说大逆转的十个章节是一个整体,挖掘背后的联系也很有意思。而且比起逆转本传,大逆转的元素更加丰富,加入了对时代、对人性的思考,以及贯穿整个逆转游戏的信任和追求真相。

    天鹅女的死是一个意外,却也是一种必然,记者是个小人,却也有他悲壮的一面,人物塑造非常丰满而有意思,人物的两面性可以说在大逆转中随处可见。最后揭露的名字安·萨沙也让我回想起大逆一的最后一个案子,四签名中的一个。细节真的很多,是个需要用心玩的游戏。再次真心推荐!

TBC

评论
热度 ( 1 )

© 星尘艾瑟尔 | Powered by LOFTER